♥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初九。





昨天3点多睡觉..
今天11点起来..


去盈家
=]


king gai..

一直叫他不要补习
难得我去他家
哈哈

很难得一下的
好像很久没去了

怪不得他妈妈将想念我啦
xD

= =


输了4块


><

Yam gong

一直输钱

=[
明天要去读书了

不想啊
闷死我了

hmm

应该会继续写剧本

做纪念品的

将多空节
= =


谁来我班陪我啊?

是你了

妤弟

嘻嘻

不用找他

他都一定来我班的

或者我们2个ponteng去盈班
= =

这种事情习惯就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