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初五..初六..

昨天睡了4个小时就起来了~
去拜年..
累啊



有我,淑贤,莉君,诗韵,姿微,桢洋..啊fed..
七个人..
我们先去西餐店吃东西..
过后去紫莉家..


我们玩牌..
他好像很闷噢..
都没出声>,<
可能陌生了吧~



过后就去雪莹家了..
他的happy = =(狗)
色啦~!


过后就去佩妤家..
他的房间很美咯..
很舒服..
想睡觉了..
=P


哈哈..
一直玩牌..
杀手那些..
xD


开心..=]





今天。



我们很烂赌..
约好了来我家玩牌..
哈哈..

不过不同人了..
我,samuel,丽珍,家殷,姿微,慧婷,桢洋..
诗韵,莉君,莉珍来一下而已..


多人到@.@
不过很好玩哦^^


21点..
射龙门..



有赢也有输..


接近6点多..铭恒就来咯..
剩samuel..我,慧婷和铭恒而已~
照玩= =
输惨我..
过后也叫维盛过来..
开心死慧婷啦..xD






玩到10点多..他们回了..

剩我和SAMUEL..
去陪我妹玩烟花..



吓死我..
SAMUEL一点那个烟花..
一下子Boom一声..
我坐在秋千整个人跳起来..
烫到他的手..
然后他就一直吹他手..
我就闪远远了..
过后我看到纸袋着火..
OMG..
傻掉了..
他用脚去踩息..
好才没事..
里面很多烟花
一着火就死的人多了..


痛死他 xP












*刚刚我们用维盛电话玩了一些东西..
*好像玩太大了..
*不过我和你们分享..
*哈哈..


我们信息慧婷说..

维盛:其实你又喜欢我吗?
慧婷:有...
维盛:那我们试试在一起好吗?
慧婷:你说真哒??
维盛:真的..


慧婷应该是开心到不会回复了=X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好像玩到太大了..
不过维盛说会尽量试一试一起..
hoho..就是说有可能啦..
啦啦啦..
又撮合了一对..




----------------------------------



明天去佩莉家拜年..
继续21点xP
^^
今天输剩2块..
T^T










我没有CLOSE BLOG 啦
换了网址而已..



现在看着的
跟有看我BLOG的人讲啦~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