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______today_______

今天去越野赛跑...
累到...
只是我,君,丽珍,家殷,美琪去~
一开始start的时候,
家殷就跌到了..
笑到我们..
只是觉得她跌到很yeng罢了xD
不是笑他跌倒~~




结果我们在那组跑最后了~~
然后叻..
他们3个不等我们..><
剩我和美琪相依为命 T^T


昨天讲到几好听噢~
一定等我的~
哪里会丢我在后面~
结果~~哼~~~
衰女包!
生气一下下 ..啦啦啦~

=X





差不多每个站都有认识的人..
那些人啊~
真的欠打~
和我说转个弯就到了~
我跑了几久啊!
明明还有很长的路~


有的又说还有一个站就到终点了~
屁股啦~
还有半个路程诶~

><



那个汗一直留~


拿了70多名~
随便啦~
跑爽而已xD




___SKIP___

去了淑贤家坐坐..
然后其他的过后也来我家..
君和慧婷就一直写BLOG..
38!!



得空去看看啦^^ 



哟~君竟然写........




也有一件很严重的事情要讲..




Samuel
我也要演tea time..><
我要做多一次你的演员..
可以吗?


我知道我上次的马来剧演得不好 T^T
__________
有好多人想要演tea time
我好像很难有机会?
T^T



你们就快要毕业..
我就真的真的没机会了..
我要争取这个机会 =X



真的很想演..
你毕业前的一部作品..


哈哈~~



明明就还有很久 = =



现在是才华洋溢了``
戏子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和慧婷谈了很多~
可爱的咯她 = =




说对他爱的人越来越up lever了
什么话来的?!
笑死我~


然后又说本来从暗恋,过后变成明恋,在过后变成喜欢..
= =???


扎到了~!





http://janet-yht0406.blogspot.com/

http://xiiaojun1125.blogspot.com/


go visit lah^^

















突然觉得事情好像越变越严重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去买衣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