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错了。

昨天累垮了


>.<
回到家
冲凉
然后躺在沙发
想睡下的
要睡着的时候
美琪来了
T^T
好早哦
他们来排戏 =)
很乖哦
全部到齐
嘻嘻



然后我就排他们咯
排到9点多
我就先叫他们走路的回家
因为太夜很危险
><



然后其他人要去喝茶哦
就去附近的MAMAK咯
伟良请
哈哈
我喝一杯LIMAU ICE而已啦
xD





然后他们回我家等父母载
其实我很想睡觉了
好累
=(

他们回了就立刻睡觉了








今天还是第一次那么不愿意起床
闹钟响了很多次
被逼起
=((






很烦啊..!!!
感觉很多东西还没解决
服装
音响






在班睡了2节..
到下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学。
2点多去SELAYANG MALL买布
迟回来了


他们要补习了
明天继续吧  =)






/
\
/
\
/
\
/
\
/
\
/
\
/
\


今天和你说了这些
是要你知道其他人在想着什么
让你明白问题出在那里
谁都有错
包括我自己



我承认
我的却比较疼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是冷落了其他人
明眼人看的出的
我自己也懂 




和你说了
你这样的表情
><
我不知道要怎样讲下去
我怕我们会吵架
=((





哎________





其实背后发生了很多事情
是我们自己不想去面对




我知道自己也有错
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我是不是太过宠他们了?
我是不是太维护他们了?






突然害怕看到他们
顺其自然吧
都不是他们的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可以..
有礼貌点吗?
很多投诉了..

乖啦..各位..

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
戏剧





新禧还有2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