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初七。

 

头发很长 = =


  


xD






快乐的时间过的真快..
><

拜一开学了
可是我很懒惰
哈哈
所以没有去






今天在佩莉家玩了一整天
哈哈
输惨我

我会玩牛的了
可是我很倒霉
一直给我
7
4
就等于1点jek..

很讨厌的
><
一直跟着我
差不多每一轮都是这样
害我gosong了

安递就一直笑我
她一直笑不停
哈哈..


最后还好有赢回8块
可是我还是输5,6块
= =



算啦
一年一次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去婶婶家吃火锅
我早餐和午餐都没有吃
可是没有饿
= =



去到那边闷死了
玩电脑
=]




明天去阿姨家和舅舅家拜年..
闷啊..
找人陪我信息
=X




写剧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