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________no mood________?

最近没心情____

啊________

发癫_____












讨厌一个人也有原因的____

讨厌他的挑拨离间_____

讨厌他的声音______

讨厌他就对了___
fuxk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我那种感觉

到底谁明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ghhhhhhhh..

心情不好的时候

竟然跑一个白痴烦我

jie ying的错啦 =P

他引起的祸 = =

哎哟 > <



烦到我快快delete他~!

delete了

又send message给我

问我做么不回他,off了是吗..

又加回我..

= =
真的白痴!!!!!






Jie ying ah jie ying

你快快解决掉他

加油 = =




你太可爱了吧

跑来了这些苍蝇

= =







_____________________







pek cek ahhhh!!!!!!!!

fuxker!!






讨厌在学校的我!!


h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