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累,伤。







今天的活动..
真的好累好累..
是否太久没上身体的课了?
我_____
哎,我们的身体还是那么的弱..



第一堂课,
让我好辛苦..
我好渴,
好累,
好喘,
好晕..





为什么自己那么弱了?
><






__________


当我们的戏要给老师看时
不知为何 
我很紧张


在远处看着他们演
其实真得很好
谢谢你们 ♥



当老师讲评时
我抓住lila的裤脚
我真的冒冷汗了



老师的讲评
让我有了一个决定
我放弃了它
它是我第一次写的对白
它是我第一次排出来得戏



它或许不会在出现了
或许______
我舍不得_____
但是为了做到更好____
这是必须要做的___



再见了,它。




____________

演员们♥ 




今天看到你们都哭
其实我也好想哭了
我撑下去



你们,



是时候要面对这一切
我放弃了就是放弃了
请你们相信我
我会做到更好





忘记今天,重新开始。




___________

达坚,



生日快乐_______=)




希望你喜欢我们安排的惊喜。

其实在后面时,
我明明就很清醒,
我知道我在演戏,
我的剧情就是要骂你,
然后等他们唱生日歌进来..





但是我的情绪被你影响了,
我哭了,
我陪你一起在后面哭了两,三分钟,
虽然桢洋是在演戏,
可是这些话真的很hurt,
他走后,
你哭得很厉害,
我很心痛,
我陪你哭了
现实中____
我一定不会让别人这样去讲你!!






惊喜做到了,
可是我还在流泪..
><





你很幸福,
有两个好兄弟____=)
伟盛,伟良..


是他们下着雨时,
跑回家拿蛋糕来___
看吧,
真真的兄弟就在你面前..






















   
有种说不出的伤心。
今天依然过的很充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