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九校。

今天那个脚痛到beh tahan
真的真的超痛
可怜 T^T





到了那个九校的门口
看到一个很熟悉的两个人
哈哈
原来是MONKEY 和小泪
就是你们说很像伦斌那个


看到他们
有吓倒一下
因为第一次看到他们的真人 
不过没有去找他们啦
那里敢哦
等下他说认不得我
我嘛PAISEH xD



迟点信息他们说
我今天看到他们
哈哈
他们一定问我做么不过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个礼堂很大叻
音像灯光超棒的


节目就还好啦
普通吧


不过中场休息过后的节目
超好看的!!
尤其是2个帅哥跳SORRY SORRY那边..
很YENG叻
全场1000++的人都high
重跳的时候
全部high到..xD



终于看到LENG ZAI le =D

还有一个很像萧经腾

唱歌很好听

xD



如果我们也能这样就好咯
不过学校的老师一定不给的啦






哈哈
有idea idea xDDD
我现在有信心
可是结果会怎样呢?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