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哭了。

一个又是这样


两个又是这样


三个又是这样


你们到底想我怎样






我自己真的平伏心情

要去马华了

去到 

又来多一个气我



我真的很生气

很生气






你们会想了吗

没有来

请告诉我一声好吗

我还在那边傻傻得等人齐

结果

打过去问

才说不能来了




第一次那么生气的去盖电话




被samuel叫过去

哭了

为了你们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哭了一会

收拾心情






继续排戏


......................

................

.........

....

..









人总会有不开心的一面

只是在某个时候

要懂得隐藏 












压力慢慢逼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