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朋友?

忽略?

谁喜欢..

尤其是给自己在乎的朋友忽略..

那种感觉好受吗..

我试过了..








原来我还会为朋友而哭


可笑







我是个满忍的人

我可以不在去介意那个人之前怎样对我

但是忍的多
这个汽球迟早也会爆

只是不懂几时





我还在乎你们啊

朋友






你们可以想下我的感受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很讨厌在学校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