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6.00 am

5点多起来看电话,

很好,

不必睡了。































你们懂等下看节目吗,

你们自己说过什么

答应过什么









导演

我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对这句话

很开心

很期待





现在,

我对你们很失望!
















很烦啊,

戏又是这样,

做XXX又是这样,



昨天终于开口骂人了
得到的是不爽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错
那请你继续不爽我





我没有骂错

我已经说过了

请做好自己的本分!








忍了那么久,

佛都有火,

火山也会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