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痛哭!!!

今天很兴奋的去上活动..
结果老师又没来 =(
不过改去拜一了^^



今天27个人来上活动也..
臭samuel说过如果有26个人..
我就不用还他7块的..
结果还是还了 = =



我今天带70块去..
还学费50..
samuel七块..
姿微五块..
莉君四块..



耶,不用一分钟七十块就没了..
哈哈..
老实说,
没有心痛...只是在想我要省钱还学费!!
还有145块要还 ><>
不能老是要姿微贴得啊!!
不过大家都很乖的慢慢还清学费了^^




最近我很缺钱啊!! 
今天也没吃..
哈哈..
><











今天我有面试..
璇天和麟风都要..
带小得去吃东西回去后..
佩妤和洋已经面试了..
看他们眼睛红红的.. 
就知道他们哭来.. 

搞得我自己都超紧张的!!
很怕><





过后轮到我了..
进了那个黑黑的房间..
手抖..
真得很怕..
加上我怕黑><



过后samuel就一直讲我讲我!!
我就哭哭哭..
乱喊乱叫 xDDD




-你不要那么单纯啦,你以为你身边的朋友真地对你好吗!!
-他们只是利用你而已,白痴!!
-你是笨蛋!! 
-你留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意义的!!
-朋友,只是利用你去帮他们而已!!
-你不要那么傻啦!!
-欣宜,来帮我做东西啦..做么不要来帮我..
 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walau ei..
听到这些,就发癫了..
乱喊..痛哭..!! 



我不需要你们!!
我不需要你们这些朋友!! 
你们走!!
走!!




最后samuel说,
你朋友真的走了..
以后都不会回来你身边了.. 
我哭到讲不到话..
>< 





哎,
中我的致命伤..



不过,
我舒服多了..



刚刚只是面试啦 xDDD












家殷真的吓死人
哭到要晕要晕的
不过最后没事了
还和我们玩跳远
= = 
傻婆来的










结束后去MAMAK挡吃东西..
伟良请我..真好人..哈哈..
大家谈了很多东西..
=]









今天的前翻滚,
和后翻滚..


滚得我背痛到..
AHHGG..
黑青了><


我要做到前翻滚啊
><
 要练多点了










总结

今天很累,背后很痛..

我..的假期还是没得休息..

><


没关系,

开心就好

=]








明天要去KLANG看演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