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无聊。

今天在班超无聊的..
和盈杏在那边玩
单身的排挤在恋爱的= =
无聊..哈哈^^








都不知道自己留堂做么?
热到死..
又很闷..
在那边想剧本而已..
明天明天..
我会有一个怎样的心情?
不知道呢?








臭玮盈 = =
每次欺负我~xD
两年了啦..
这样来对我..
哎..xP

给你气死..
说Misscall我..
结果睡着了~
衰婆><>












下一站幸福超好看的..
每一句话都很感动 T^T
还没看得要去看哦^^





 、




朋友们, 
谁要去看才华洋溢啊?? 
要去看和我说啊..
来捧捧场嘛..
支持支持下..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