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问题..?

我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到底怎么了..
矛盾..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




当初的概念?
我,不懂了..
压力一直来,我没有时间了 T^T
真的好烦..
很想有人来帮我..
我真的解决不到那么多东西..






昨晚的梦,
奇怪
竟然梦到学哥学姐..
他们和我说了一些话..
很HURT的话><
我看我真的给自己很大压力..
就连睡觉也是想这一些..
这个梦印象深刻><
啊,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放轻松!!








努力得来的结果会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