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活动 =]

今天的活动时间是1点到5点..
所以早上我们就排戏咯..
恩..
你们进步了拉^^
有点开心..
哈哈..
=)


今天应该算满顺利吧..
问题出在我这里T^T
没关系..
在努力呀..


然后我们就放饭咯..
吃饱回来后..
做完热身,全部就玩起来了..
呵呵..
玩比赛啦,追追啦,木头人..
只有我一个大的陪他们癫 xDD
哈哈.. 
开心就好啦^^
从12点多玩到1点多,
老师才来.. 
全部玩到累累了~
然后就上活动..



第一堂是
考敏感度的
我没有什么玩到 
><


第二堂是
表演课
原来哭是不能太用力的
我头晕 @.@ 
我这堂课的台词是
你很失败 
不能不能 
我要坚强 xD
坚强
坚强
COPY姿薇的^^ 



第三堂课
到户外去上课..
哇哇..
第一次叻..
我很紧张咯..
哈哈..
其实没有什么啦
老师要我们观察卖猪肠粉的UNCLE..
去写一个他的故事背景..
就这样啦~
xDD 






活动结束大概5点多
然后我一定又是留到迟迟的咯
和姿微,桢洋谈天..
xDD
谈到7点半..
ADUH..
那么多话讲..
天都黑了..




你们2个hor
不要一直和我说欢送会啦
我不想搞啦>< !!!
哎______ 









注意,注意。
今年没有欢送会 xDD
你们4个就抱在一起哭啦 =]
我负责给你们TISU ``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