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彩排一,倒数三天!

今天下午班下课排戏,
这一次的排戏应该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D
因为我终于排完了..


到了回家弄音响,
也是很开心,
因为我完成了...


到了去夜市,
也是很开心,
因为吃到了我想吃的鸡扒!
我等了你3个月!
我的鸡扒!




到了晚上,
我对他们很有信心,
我相信你们做到 =)
你们的确也做到了,
但还有一些的不熟悉...




演员们,在努力点吧~ 
可以吗?





总结 :

我对我自己很失望
      
但, 

我也对自己说加油 






倒数三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