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friday X)

今天心情算是不错吧..=)




很38的说 ~

开会后,
陪samuel去selayang mall买东西..
很38的在那边玩 xD
然后回来马华..
我也不知道在那边干什么 = =
无聊~~~

过后只剩下我,君,伟盛~
打算洗完地就回家了..
突然间玩起水来~~
呵呵^^
玩到忘我~~
你喷我,我喷你 = =!!
不过很好玩~~开心开心^^
玩到一半,uncle回来了~吓到我们><
我们全身湿湿~假假在清洁~~
很害怕中骂的~~
结果.....
uncle称赞我们勤劳!!!
洗得干干净净!!
woohoo~~
爽~~
他还叫我们明天早点来~~
yeah~
我们帮了戏剧~~
他以后可以很放心借马华给我们了xDDD




照片去fb看~~
︿︿





heiz..
我不知道做么你们可以搞成这样??
超不想看到这些事情!!
开开心心不好吗??
我写那么长的comment给你
你都可以delete ><
sad咯``


我写的东西不对吗??
如果他们不在乎你,你的生日会过得那么开心?
如果他们不在乎你,你的礼物会做的那么有心思?
为什么就是那么固执呢??
你不知道,你这样...
他们的心是多么的难过..
你知道他们为你哭吗?

哎,
我也不懂要怎样去帮你们了..
只知道原来我看到你们这样~
心也会很难过 ==







昨晚和XXX信息,
很久没和他聊了~
昨天谈到半夜2点多接近3点~
谈的很开心~
他也教了我很多~
他说的话都很有道理~
我很喜欢听 XP
谢谢XX︿︿
哈哈哈哈~~
你也要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