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第12届才华洋溢之新光耀眼show power 正式圆满结束!

在5月1号,
结束了我们已准备半年多的才华洋溢..
有好多好多的话说不出口..


星期五, 
去到了学校~竟然不见了剧照...
我真得很糊涂!
心情真得很低落!
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后解决了~
过后的事情,我也不想说了~
我今天一直哭 ><
人也会有心情不好的一天~
不过,身为戏子的我~~
哭得快,收得也快
坚强!!^^


感谢莉珍学姐载我去洗照片~

感恩 ><




到了晚上,
我们到了场地准备布置..
遇到了很多麻烦,
但最后都解决到了..
=)

当天晚上演员们来我家过夜,
全都到齐,
真的很开心..
不过我也没什么排到~

他们自己排^^ 
我在弄剧照...
接近1点,你们全部已经在我的房间准备睡觉了~
而我却叫你们过隔壁房排多最后一次..
抱歉 ><
我知道你们累了~
到了一点半,
我开着‘来不及说再见’让你们去睡觉..
我,洋,lila就一直玩 = =




很吓到的是~~
emiko老师留言给我~~
谢谢老师的鼓励 ^^
感谢感谢 ><




我应该算是没有睡到吧~
3点多才躺在床~
然后一直看电话~
睡了一阵子~~
佩妤就到我家了~~xDDD

弄了面包给演员吃~
可是我却忘记带去 = =
PAISEH!!





技彩 + 终彩时...
真的出现很多问题 !!!
我在PA ROOM 都慌张起来了 ><
演出前,和你们说了一些话..
我哭了,你们也哭了..
我骂你们说,要哭就等下演出才哭出来  xDDD
可是自己就哭不停 = =



演出时,
我在PA ROOM很紧张 ><
相信你们也是.. 
但,尽力就好了~^^
有点hurt到的是..
观众的反应并不是我想要得..



我去后台看你们,
你们全部好像都很自责..
尽力就好了~
懂吗 ^^






谢谢学哥学姐的评语..




分享会
没话说~~
哈哈哈哈 xDDD

但是
从佩妤抱我那一刻起,
我就哭了..
过后我们两个去抱SAMUEL..
那时我们哭得很厉害..



九个璇天,两个鸿皓..
抱在一起...
那种场面,那种温馨 ..
那种感动...
永远忘不了.. 





2010年才华洋溢之新光耀眼show power 正式圆满结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