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扫墓记...

今天是廖家一年一度的清明节 = =
我一定有出席啦
我可是没缺席过的叻 xD
哈哈



首先去拜
太太公,太太婆 
在那边半小时多
就去新的那边拜太公,太婆
晒死 ><
无聊的时候
就算到底有多少个人出席
28位 
不错嘛
我看到有人烧电视机叻
我们明年烧 i phone 给太公太婆 = =
哈哈
不会用的话
我们烧说明书哦 = =
傻了 = =


重要的时候来了
就是开餐 xD
我只是吃了一个粽
看看我们吃东西的衰样 xD









苹果很好吃哦..

这个绝对不是我..
哈哈
是我们的学姐啊 xD
碧雯表姐








= =

这个角度很好一下









11点多归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