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节快乐,生日快乐 =)

4月1号,愚人节+晔宁的生日哦..
呵呵^^今天没有整你..
因为我很好人 xD
生日快乐哦..

今天的惊喜 = =
其实已经很明显了..
哈哈..
不过你开心就好啦 xP










麟凤们


五个小瓜
很久都没看到你们7个聚在一起了
今天来了六个
不错不错
可是恺兵走了..
xD



结束后,就回学校排戏啦..







我不知道要怎样当个好导演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回答你们的问题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没有时间了
很想放弃
好累了
还有一个月
准准的一个月
好害怕当天的到来
看见其他组进展得不错
再看看自己的组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

















我真得很笨 = =
又被整了
死啊LIM
在MSN骗我说是他的哥哥 = =
然后伟耀SMS给我说他女友有了..
问我怎样..又没有钱结婚..
奇怪着..你们不是订婚了咩 = =
切,也是骗人的..
玮盈更衰
用回去年那招,我也是上当 >
aduh...
明年,我一定要整你了!!!










愚人节,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