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幸福??

这是我重新打过的一篇 = =!!
我之前写了超长的``
结果电脑突然一片空白 
我 @.@!!!




算..
我skip掉废话..
今天的重点是我想表达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去完马六甲后,
我们去妈咪老朋友的家..
路程中,妈咪说他有一个儿子..有了xx症..
很可怜..><
我们去到..
安递很热情地招待我们..
一位小男孩自己在地上滚来滚去..
他其实长得很帅气很可爱..
今年12岁..就因为有了这种病..
没有朋友
不会讲话
不会表达
我看到这种小孩,我很想哭 ><
他很想和我们玩..很想和我们做朋友..
但他不会表达..他不会..
他不会分我们是男是女..
他来动我们的脚..
拉我们的手..
我不害怕,反而我很想陪他玩..
有时候,我真得很不明白..
他明明就是何一个普通的小孩子没有分别
为什么就是要他受这样的苦??
受这样的折磨..长期吃药..
这个病永远不会好!!他永远都要受这样的折磨!!
好心酸 T^T 
他长大后,
兄弟姐妹会照顾他吗??
还是抛弃他..
我心里觉得的答案是,他兄弟姐妹会抛弃他..
妈妈问我,如果弟弟有这样的病..
你会有这个耐心去养他吗??
我答会..
虽然很辛苦.. 
得到这种病..
不是他想要得..
也不是他错..
我们不应该自私..





小朋友,祝福你。
希望你健康快乐..







其实我们都是幸福的一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