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倒数6天。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我累 ><


排戏?
不顺利。
有时候很想放弃
但是又会有一股力量把我推回来
好的,各位,我撑完这个星期... 
=)





演员们,
你们有时候真的好令我失望 ><
可是有时候又会让我有期望 
我真的没有时间了
你们能积极点吗
能努力点吗




还有
可以不要放飞机吗??
你知道你这样
我真的很辛苦吗?






马莉君!!!!!
你!!!!!
好!!!!!
耶!!!!!
pls......... 
不要放那些照片上来啦 ><
哭的样子不好看 = =
而且还是偷拍的 = =

lolx~~~









倒数六天








朋友,
距离远了吗
感觉上你已不在乎我了


我仍然在乎你这朋友~
有事告诉我?
xP







串场,戏,海报..补习~~
啊~~~~

idea fast fast come lah~~
p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