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眼睛痛 。

眼睛红了~
全部都在问~
哈哈..
恐怖叻......


我不想看医生啦 ><
应该没事吧
最多盲掉咯 XD


好啦
开个玩笑 XP
各位别骂我






昨晚,
我陪他们一起等到12点..
因为要知道入围名单
原来到了12点``
是那么的紧张的  @.@
结果是,
甲洞没入围 ><
不过不要气馁!!
明年一定会去参加哦!!
演员们,继续努力呀~
你们还有很多机会..
好好的珍惜!!









哎呀呀!!
才花洋溢要到了!!
5月1号要到了!!
好紧张啊!!!
戏子们,加油加油哦 ^^
我第一次没有任何的表演 ``
很兴奋XD
woohoo~~~













星期五运动会,
我是乖学生...
所以我没去 = =
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
我很开心 ^^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