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pek cek @.@!!!!

今天下课后...
在班带隐形眼镜 @@
一个戴了15分钟左右 
一个戴了半小时都带不进 = =
然后盈杏姐姐就看不过去..
就来帮我戴..
一戴就戴进了~xD
谢谢你啊~~^^




2个眼睛红完 @.@
很痛一下  T-T
过后就没有知觉了
hoho
明天戴过^^





晚上和我弟弟吵架``
fxxker
因为帮我妈妈 >< 
我看不过眼
就骂他
结果我们2个在车一直吵!!!!!!
一家人吃饭等他一个
叫他来吃先又不要
等了接近半小时 
我已经超不爽了
忍住而已
现在又跟妈妈要求买这个买那个
算咯
一个球鞋百多块
穿烂了2双
还敢讲不好的
不好又买???!! 
自己又不会好好保护
妈咪的钱很容易赚啊
大佬!!!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家什么环境!!
很有钱咩?? 


回到家的时候
妈咪讲一句话罢了啊
你又顶 @!@
我火山爆发 !!!
骂了一句粗口!!!  = =
我给我自己的冲动吓坏了 = =
我在家从来没有讲过粗口哒!!!
气死我了!! 
太久没有和弟弟吵过架了 = =
很不爽当中 @.@!!!












哎.. 





好像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 
心很不安 = =
好担心




啊啊啊啊 
tea time  ><
其实心是很伤心一下的
不过没关系啦
我替你们加油 ^^ 








哟哟哟!!
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我怎么可能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