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歌唱比赛。

这次的歌唱``
可以说我和家殷女儿`也是有帮忙吧`
不是帮整个歌唱大赛啦``
是帮我的丽珍女儿还有桢洋孙子而已 =]
[复杂的关系 @.@]
还有舞蹈老师马莉君,化妆师林诗韵的帮忙 =]
哈哈``
一直以来我和家殷都一直陪伴你们比赛...
今天决赛我们也是很紧张的叻!^^
结束了``我就没有借口留堂了!
你们晚上就不会来我家练歌了........







虽然歌唱比赛终于结束了``
虽然他们只是拿了最受欢迎歌手奖(合唱,独唱)
可是已经很不错了哦^^
嘻嘻``
要继续努力 ^^
我支持你们!







宣布成绩时,
我和家殷真得很紧张><
因为担心你们进不到><
独唱进不到........
到宣布合唱........
还是进不到...
心情down了.......
我们帮他们准备所有的东西都没了..
哎><
过后和家殷去后台找你们..
丽珍在哭 ><
桢洋也哭了 ><
就逗他们笑回咯``
hehe
成功
没事 xDDDD




进回去看动感舞曲!
哇!
超好看的^^
参赛者很厉害哦``
加油加油``







我们约好了``
支持丽珍桢洋的就穿白衣``
哇``全部走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叻`` 
白衣军团 ^^
高举你们的支持牌吧 xDDD
















我们四个 XD



中国夫妻 ==





me n shuai luii bao ><



me n 孙 xP




去我fb看支持牌 =]










过后就去selayang mall 吃东西``
本来要吃kfc的
可是太多人了``
就去吃 MCD ^^
一直谈谈谈``
拍照 =]




乱 edit 的 ><

we R happy family xD 

我们四个合作愉快

^^







晚上看凌嘉骏的签唱会``
只剩我,珍,盛,达,雯,婷..
六个小瓜做在台下``
超好笑的``
我们拿‘赞’和‘挺你’!
全部看着我们 ><
好好玩哦!
他们还送我们bibi``
叫我们一直吹``喊``哦颗咯``
最后一天!玩疯点 xD
过后我们的达坚弟弟就被选上台玩游戏``
笑死我们!!
video在伟盛那边``
我们有两个海报``
我就说叫他帮我们签上‘甲洞国中戏剧组’
哈哈``
谢谢你哦
``
我们还有合照``
我超喜欢的!



6白1黑 XP
他给了一个卡片我们
以后有什么活动可以叫他 =]
他很记得我们了
回之前还说
KEPONG HIGH SCHOOL
huh??
哈哈
唱歌很好听哦
人又好
像那个咩
GNS.............





支持他哦!





过后达和珍来我家等父母``
今天这两个EX演员一直拉着我谈天哦 ><
还说导演一大堆的
感动``>,<
你们被我看好的哦!
一定要加油 ><
达坚不要一直说自己退步啦``
明明就进步了 = =
















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大家待在家读书吧```
相信父母都在骂了``
我们要做个乖小孩 =]
学戏剧的小孩是不会变坏的 =]




























最后一句,加油!
我的子孙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