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happy ending =D

昨天算是节目丰富的一天..



早上九点我们就到ulu 马华开分享会..检讨会..
在各组分享时..
时间不够啦 ..aduh..=P
我们都还没讲完话 ><
嘿.. 
你们啊~~
记得我说过的话阿~~
千万不可以放弃戏剧..
千万不可以放弃自己..
出入的演员们!加油哦..
要为接下来的演出而努力呀! 
我一定会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们..=) 



到了全部人一起的分享会..
大部分都说很不舍得..
真的很不舍得 ..><
大家筹备了半年的东西~ 
在一个小时半的时间里面,终于结束了.. 


还记得,
我们一起排戏吗?
还记得,
我们一起吃早餐吗?
还记得,
我们一起唱歌吗?
还记得,
我们一起留堂吗?
还记得,
我们一起拍剧照吗? 
还记得,
我们一起彩排吗? 
还记得,
前一晚,我们一起跳舞吗?
还记得,
演出当天的紧张吗?



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这些永远都会在大家的心里 =D
好啦,该说得都说完了..该哭得都哭了..
只希望戏剧组一直这样冲下去..^^ 
我们也不该忘记谢谢两位导师..
TATA老师,EMIKO老师..
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束后,
就陪丽珍,桢洋去练歌~
去到1U..
ZZZZZzzzzz
那边唱歌~够贵的!
一个人40块...四个人就RM150++..
不过是从2点多唱到7点啦..
差不多啦..
因为可以唱很久..
我没有唱 xD
因为主要都是陪他们而已~
唱到六点半这样~
我们就走了~~
我们还要赶回去kepong庆功宴 =D
去吃火锅``
RM20++
没什么吃到..
很饱叻~~
哎.. 
浪费钱了 ><



过后,
玩游戏咯..
全部人看着我们..
哈哈..
太吵了 xD
不懂哪一个王八蛋提玩真心话大冒险..
T^T
马莉君~
我不知道要不要赞你聪明叻><?
Zzzzzzz
还好我没中过大冒险~~
不然就要拿着鸡蛋走CATWALK = =
哈哈,迟点在fb就会看到很多video了~
玩到十点多~~
哈哈,知道了很多秘密...
aiyerrr..samuel...
哈哈哈哈哈 xD
真期待那个女生的样子 xP 






昨晚,真的玩到很开心..
接下来的日子..
应该很得空了~~
我等着进营啊!!!!
兴奋兴奋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