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更新。

有没有觉得我的blog变美了叻~~
哈哈 xDDD  (自恋--!!)
昨天太闷了~~
就把blog弄美美噜~ >.<
昨天就只有blog陪伴我~~ T T
所以一定要把它弄美美 xDD





唉..
在家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看戏
msn
fb
blog




zzzzZZZZzzzz
这样的生活真无聊~
我要排戏 > <
好想念ulu马华..
这个星期没的去看牛奶糖不见了 > <
因为我要存钱啊~~~~
咳~~
我发觉只要我不乱花钱~
原来可以存到很多钱的 !!!
加油加油~~
可是存到的都要还...
zZZZzzZzzZ











哈哈,
好想把你给删除掉!!!
不用每天去留意你
但,我做到吗 - -''



或许有一天,
我真的会狠心的把你给删除掉!
不再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