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最近..

最近..
还是将的样子 = =
在学校..
OMG !!!
一直睡觉..
啊!!!!!
无聊透了 ><
不过最近在抄功课 = =
乖了点点 xP



woohoo```
第一次看到丽珍那么凶``
support uuuuuuu``
hahahah xDDDD



好啦``
我很认真的叻``
我真的很SUPPORT丽珍的``
因为他要比赛了嘛``
不SUPPORT那里可以的~
哈哈``
还有洋姐``
放心啦``
支持牌那么多个``
我们那么多人去支持你们!!!
一定要加油喔~
看我多么的SUPPORT你们 XP
Hehe.........








我在FB开了个鸡团!!!
我们的队长是姿薇鸡鸡``XD
开来只是纯粹的玩玩啦``
不需要很多会员的
哈哈``




组员~
♥柯佩妤-鸡屁股~
♥廖欣宜-妈咪鸡~
♥凌丽霞-拉拉鸡~
♥叶丽珍-纸包鸡~
♥刘家殷-柠檬鸡~
♥潘伟盛-白斩鸡~
♥章伟良-黑椒鸡~
♥刘达坚-药材鸡~
♥林桢洋-矮仔鸡~
♥马莉君-马来鸡~
♥郑雪莹-瘦蛮鸡~
♥林诗韵-贵妃鸡~
 


要加入就加入吧 =D 







考试考三个星期``
很多天不用读叻``
哎哟 = =
闲 = = 


今天讲起了我们的将来``
请不要忘记我们的承诺 XD
我相信你们不会的
对不对`` 
哈哈``


努力存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