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剧终。

剧名出入



简介拥有时;请珍惜,失去后,别后悔 




演员名单

刘达坚 饰演 阿达
陈恺兵 饰演 小阿达
叶丽珍 饰演 小鬼鬼
吴京璇 饰演 kakak
马晔宁 饰演 妈妈
林桢洋 饰演 爸爸




导演编剧廖欣宜 

助导柯佩妤 

音响凌丽霞






想对你们说的话_____




谢谢助导
谢谢你特地早早过来帮他们化妆,set头发.. 
感恩 ><
感动 ><
谢谢音响师 xP
虽然你没有什么帮忙..
但是我知道你有心就可以了 =)
谢谢你~ 




谢谢桢洋..
谢谢曾经帮忙的.. 




演员们
再次和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
谢谢你们没有放弃过这部戏.. 
我仍然没办法忘记我们以前一起排戏的日子..
你们被我骂的样子..xP
能够同组是一种缘分..
能够当上你们的导演..
更是一种荣幸.. 
筹备了半年的‘出入’..
终于在5月1号正式画上句点了..
你们演得很好..很棒..
我为你们感到光荣 =)
希望以后你们会有更大的进步..
继续为以后的演出冲!!! 
‘出入’的演员们,加油!!!








剧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