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在班做支持牌给他们``
一些说好看``
一些说不好看``
@.@
算啦``你们弄啦``
我负责拿就好了``
=)




原来票要给钱的= =
RM3``
><



~~~~~~~~~~~~~~~~~~~~~~~~~~~~~~~~~~~~~~~~~~~



好心那些幼稚的人啦
你们不爽阿??
我们也不见得很爽你们 XD
woohoo~~
要骂人又不放名字 = =
无聊``
又自恋到死 = =
哎``
昨天我们围着你??
好笑咯``
十个人都不到``
怎样围着你们哦??
奇怪><



一把给你飞去中国! 
copy lai kwan de xDDD

~~~~~~~~~~~~~~~~~~~~~~~~~~~~~~~




今天是超级不爽不爽!!!!
我嘟他!!!
有一个男生 == 
不懂那里拿我号码!!!
说是个和他一起做工的女生!!! 
又不要说那个女生是谁!!!
我顶!!!
又一直KACAO我``
我DXXXX了!!!
就关他电话``
说我要睡觉!! 
然后又打来 ><
莉君就帮我听咯``
她帮我骂他
他怕了``哈哈`` 
爽阿````
晚上又打来``
丽珍帮我听``
过后就到洋帮我听``
洋说‘你做么一直打给我女儿,你再打来得话,我就报警’
结果他..............
关电话了!!!!!
认识人不可以讲好好的咩??
才不要和这些无聊人做朋友  

woohoo xDDDDD
你在打来的话``我真的嘟死你!!!
 



 一把给你飞去香港><>
--------------------------------------



歌唱比赛加油啦 =D
还有``38弟...
生日快乐 =) 








本人在努力存钱当中``
不想乱花钱 >< 
朝着我们的承诺``我们的未来前进!!!^^
希望这东西会实现 ><
每当要乱花钱时,就会想到这个东西!!!
所以``HOHO``
尽情期待我廖欣宜会不会成为一个











节省的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