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YEAH~~

耶!!!

12月6,7,8有上云顶``

哇哈哈``

又有的玩^^

他们要进鬼屋==

进过1次怕了咯>.<

我还要喊到很大声=P

真排泄~~

哈哈~还好有盈的手给我抓!!

还要拉到他衣服==

嘻嘻``太怕了``所以乱拉东西``

哈哈哈哈~~

其实真的很恐怖啦.....

没有必要浪费钱去吓自己拉^^

对不对?

所以不要进XD

哈哈``



谁要和我们去阿??

戏剧的........



要知道详情问我和洋咯...








刚刚去1U拿票了~~

耶``

又可以看到蔡旻佑了..

LENG ZAI~~

记得唱寂寞好了XD

LILA又可以看到他的美珍..

哈哈哈...

第一时间和他说有票``

拿了7张^^




日期-12月5号...


时间-下午6点...


地点-金河6楼停车场...


人物-神目与瞳,蔡旻佑...







隔天就上云顶咯 

一定用很多钱=.=




















最近爱上东与哲XD

每天都到他们的FB^^










那些不喜欢他们的...

也不需要侮辱他们吧?!




我是有留言顶他们几句...


但没有比其他人骂到将厉害...

粗口好多~


虽然有时我也有说XD

哈哈~


我选择用没有那么激烈的话顶他们XD

我变乖了XD


























很讨厌的咯


2012又是要18岁以上!!


什么理由?


那么多人期待...


又不给我们看...


扫兴啦!!

 























算一算...



原来还有11天而已

做么我还那么轻松的?


还真的是第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