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__无聊的礼拜天__

昨天半夜在看回与敌同行

看到3点多

顶不顺了

去睡先XD

算很早睡觉了咯

平时都是4点多5点=.=

hehe




11点多起来看下电话

3封信息==

我忘记开声音了

所以不知道你们信息来咯

赫赫

看了又倒回下去

累嘛>.<

云顶的床不好睡

我的床最舒服XD

睡到1点多

给电话震醒:@

马莉君打来==

电话常没钱的他竟然打来==

还要在我睡觉的时候``

lolx..

说在我家了

蛤=.=

我还在meng cha cha的时候咯

我只是哈咯,做么,哦...(还在睡觉的声音XD)

就跳起来出去拿东西了

莉珍也在@.@






过后就去洗脸那些咯

开FB玩

第一时间开Restaurant city还有喂鱼..

哈哈``爱上这2个游戏XD

还有还有

开东与哲的fb

是必做的事情haha~

XD








没有东西吃>.<

就干脆不要吃了咯

等吃晚餐





下午4点看电视

东与哲的

因为你音乐爱情故事

好看咯xp

那个女主角有点像乔恩

哈哈``

台湾的风景很美叻>.<

还有海边``

我有的去就爽咯

发梦就有==




看完就上来弄我的blog=)








晚上打算约他们去走夜市的

他不得空就算咯

在家看戏XD




很没有胃口吃我的晚餐>.<

我只是吃了几口



偷偷丢掉了

没被发现就好XP

不然中骂

哈哈




\
/
\
/
\
/
\
/







今天真的有够闷

啊``




上网

看戏

听歌



每天都在重复着



















我的剧本>.<

不知道要怎样了

合作很困难吗?

如果我一个人决定

又好像很不尊重你

找你出来谈

又不得空

哎哟>.<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啦...























现在3点多了

差不多要睡觉了

明天要早点醒做东西>.<


呼呼





晚安了=)















戏剧``我回来了``


我的第二个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