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__星期六__

今天8点开会...

延迟了才华洋溢...

到明年3月~

吓倒100下=.=

好久==

开玩会了...


就带热身咯...

压腿痛到>.<

热身完毕就星星跳...

我是要跳200.....

可是跳到150而已...

其实之前还担心自己跳到100下吗==

真得很久没跳了``





跳完后就等老师来...

结果老师有发生一些意外...

我们就自己想活动给小的咯......

1)热身舞蹈...

   乱跳==

2)不懂什么名了==

   考记忆力

3)你问我答,答,答(我想的XD)
  
   很乱...可是大家都笑到肚子痛...

   什么问题?什么答案?

   无奈==又好笑...哈哈~我没有被问XD



过后大家为一个圈...分享一些东西...

哈哈...大家都知道了一些东西...

结果全部被逼发誓不能说出去==

很喜欢这种感觉..

很久没这样了...





过后..

我,佩妤,洋,贤,姿微,samuel留下来谈一些东西...

过后就闲聊....

突然聊起...

之前我们也是这样坐下来聊天...

只是少了一些人...

少了3莉...

现在变成我们而已...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不敢相信我已经要初中四了@.@

他们明年就快毕业了``

好快好快~~

要珍惜咯~




























明天看东与哲XD

我要听~你看不到!!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