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戏剧篇♥

今天的3首歌的确令我们回忆很多很多的一切....



♥总在我身旁♥

♥你们是我的星光♥

♥我们会再见♥

 

 

 

 

 


总在我身旁



去年的欢送会..我们送给你们的歌...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你们是我的星光♥

 

璇天mv...属于我们10个的回忆...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我终于明白跌倒不等于是投降

散场只为了体会重逢有多温暖


擦干眼泪站上梦想舞台正中央

但我却更渴望

世界为了你鼓掌

 

 

♥我们会再见♥

 

你们送给我们的歌...彼此之间的承诺...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始重不变

承诺放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
/
\
/
\
/
\
/

3首充满回忆的歌...

有许多感触...

不知不觉的掉泪...








大家都分享了好多的回忆...

都是过去了的...


 

 

的确...

今年并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事情...

也没什么表现...

大家甚至在一个危险期...


这是所谓的渡过期?

 

 

他们说渡过气就快要过了...

希望吧XD






璇天♥



说得对...

可以组成一group``

也是要看缘分的...

从一个陌生人``

到现在的好朋友``

大家都有了一份很深的感情在里面...

这样并不容易吧?



该经历的都经历了...

有不开心的...

有开心的...






要学会珍惜身边的朋友...

多点聚聚吧...




今天很意外的看到lila

很久没看到他了...

他好像是请假过来?



6个璇天到=)



铭恒出水痘...

听安递说很严重...

严重到连房门都不出...

爱美了他XD




麟风欠一个到齐...






其实SAMUEL今天和我说

关于我和佩妤的东西时

不知道做么有点吓到...

他好像很强调的说>.<











不管怎样...

我都会做好我的本份...








ALAMAK

我要上云顶多少次啊

破产了咯



明天和盈去...

不知道要用多少钱咯...

>.<















♥戏剧的心依然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