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genting♥

27/11


12点多到云顶``

没有之前上来那么晕XD

哈哈``

我成功了XD

可是坐中间还是很辛苦>.<



/
\
/
\
/
\
/
\







住的酒店是resort``

没有7楼的酒店

之前没住过``

所以没有感觉==





房间打通的

盈的邻居还有一个安递就睡隔壁房咯

我们就一间







大概2点多

and ying ..wen..

去outdoor 玩..

其实不是很想玩啦>.<

怕没钱``



可是盈的妈妈有给我们100块``

50玩的钱

50吃东西

我们拿去给outdoor的钱XD

所以一人给10块而已``

XD




我们先去玩海盗船``

玩之前是很怕的``

可是玩完后是还好啦``

因为摇的越来越高时

我是全程关眼睛的

哇哈哈哈``






我承认我胆小XD





那两个大胆的要玩跳楼机。。

wow~~

我没玩过!!

结果还是去陪他们玩啦XD





天不作美

排到一半给我下雨

还是很大很大

一开始是坚持排的

可是后来真得太大了

没办法咯

去避雨先咯






下了一下子

停雨了

我们就看到一堆人冲去排队

很恐怖的感觉




我们也是回去排队啦

才玩到一样东西

那里可以浪费钱噢

我们排到很前面了咯

又下大雨==

WALAO

有够倒霉




这次真的下很久很久

等了很久才停

我们又回去排队XD

排我们前面的走掉了

所以我们是第一个^^





头发湿湿,然后又超级的冷

冷到我发抖








终于可以玩了

很兴奋的他们

一直催我快点坐上来

怕到我

一直发抖的抓着东西







慢慢上去的时候

我还敢看得

结果到最高停住的时候

怕到我闭眼睛了

听到我隔壁的数1,2,3

我更是怕到不敢出声




下去的那一瞬间

我只是紧紧的抱住给我们抓的东西

然后整个人飘了起来

我还以为锁的不稳

好恐怖的一刻

就来吓破胆>.<




但的确刺激的

永远忘不了那个感觉=)





-〉看到2个GAY 佬

排队和避雨时都看到

那些举动,讲话的语气真的好笑

他们一直搂搂抱抱的

我就一直偷看XP

但我没有歧视他们XD










接着就玩没有那么刺激的过山车XP

哈哈

好玩

唯一一个游戏会令我们喊

后面的还要骂粗口XD









然后就玩那个秋千一直转圈的

我不要玩

在外面看他们玩

看到它一直转都觉得晕了==









就只是玩了这几样

就回酒店

煮面吃






大概7点半就去走走

看衣服

我看中一件衣服了咯

紫色的

下个星期才去买XD







9点多回去看小孩子

在房间谈天咯







我真的还在想着

厕所到底是不是自动冲水的?

我们真的听到很多很多次

没有人上厕所

它也会冲水的?






有时候很规律的时间就会冲

慢慢就没有了

有大人在就没有冲了

我们3个在就冲不停?





恐怖啦

都不敢上厕所了啦

去到隔壁房上==











还有隔壁那个安递hor

不要一直叫我们不要怕啦

明明最怕的就是你==










/
\
/
\
/
\
/
\
/
\
/










盈的爸爸赢钱

哈哈

明天早上请全部人吃东西






去的赌场不是赢就是输

赢就很lucky

输就很倒霉咯




他们很lucky  XD












28/11



差不多10点就去吃早餐咯

去之前安递说买东西给我们XD

叫我们自己选

哈哈哈哈``

当然买衣服咯













吃东西时``

发生一些事情

搞到盈的妈妈很不开心





当然生气咯



他们的确很过分咯

没有想过是谁请客

东西又要抢着吃

明明叫给盈的妹妹

你们又要抢着吃

又不让一些位给我们3个坐

大家吃也吃到不开心咯







到吃完了

你才讲一句

都不好吃的

WALAU

吃最多又是你们

讲不好吃又是你们

你们讲完咯









第一次看盈妈妈那么生气
















过后就去买衣服咯

2件69块

我们就买4件咯

一件满普通的衣服

刚刚试穿

原来穿到很舒服下的

XD






我们买KFC打包回去酒店吃噢

因为刚刚没什么吃东西

然后带盈妹妹回酒店

他一直拉着我手

很可爱XD












\
/
\
/
\
/
\
/







3点多回到家``







回家就只看到爸爸和妈妈吵架

我知道什么事情

也是我爸爸的错



很讨厌

为什么你要回来?

你回来做么?

回来吵架?




我已经习惯了常常没有你在家的日子

一样过得很好啊







有没有你在也是一样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