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__星期四__

和原祯,洋,君,琪出去...

莉君不知道要去那里==

然后又要找我们出来==

真的可爱``

上车了...洋说还没吃东西...

不知道谁提议去desa partcity...

吃穷他!!

哈哈哈哈哈~

结果走去蛋糕店吃东西...

洋叫鸡扒...很特别下的咯

可是他说很好吃==

我们四个就叫蛋糕咯...

7++

很好吃下的

可是吃到一半很腻叻``

我真的不爱吃甜的东西``

美琪要去买水...我就陪他咯...

过后去厕所...

我真得很怀疑自己有没有进错厕所==

一开门就看到一个类似男生的马桶==

吓倒我~

还以为我进错==

站在那边想了很久``

美琪就说哪个是小孩子的啦==

真的笑到我``

无言@.@







过后我们4个就去游乐场...

原桢找朋友...

我和桢洋酒来给他们2个气死~~

又气又好笑``

哈哈哈哈``

玩了一下,拍照了...

就回了...



很幸运...每次去到都没人^^

可是那个好像秋千的封起来了~

没的玩了...

>.<
















刚刚玩电脑发现了一些事情``

心很痛>.<

他比我还懂事...

我有个很好的弟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