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__活动__

今天是今年最后一次的活动...

还好我有出席XD








今天的第一堂课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了

真的很紧张

完全讲不到话

看着下面的人

在看着老师

一张没有表情的脸

更令我完全表演不到

泄气了

眼泪也不知不觉流下来

老师竟然说这是个很好的示范=.=

很真实=.=

没有因为做而做

我知道老师在安慰我T.T

我还记得最后一句

很久没有表演了是将的啦>.<





连我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自己会哭

情绪一下子来

面对下面13个人

我只能有个尴尬的表情






老师选我们大的时

心里的确很挣扎

很多问号

我还是大的吗

我很久没上表演课了

我能吗


老师有选我

给了我一个肯定






直到在台上的那一刻

才知道

今天的我是没有能力一个人表演了






我觉得是我太久没上活动的关系>.<

以后没有必要

我不缺课了=)







剧本可以了

^^

开心``











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