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monday...

huhu~~

today go sungai wang chiong k wif xian..yang..``

shopping ..


9.30am 我们在火车站 meet``

11.00到``

so 我们唱到一点咯``

本来想要3给小时的``

可是他的时间只有这样就算咯``

那个麦有问题咯``

我还以为我开不到声音

=.=


1.00++唱完了...

就走走咯...






走完了才两点而已``

then 就去ts走走咯``

在那边买了一件衣服``

哇哈哈哈``

不错啦~~



走多一下就回了咯``

回到就去mamak吃东西谈天咯``

今天谈了很多东西~~

嘿嘿~

打算12月去云顶3天2夜...

爽阿~

可是上山我会吐==

为了玩~没有办法咯~

嘻嘻...

谁要去的告诉我们咯~~









又谈到剧本

=(

很失败叻~

我们还是0%...

他们都有idea了啦~

我们还在原地....

heiz...

明天妤约出来谈我们的剧本...

希望谈到东西出来咯``

拜六就要交大纲给老师了...

怕叻~




我应该有接近7,8个月没上活动了..

突然有点怕``

=(

可是我还是会去啦``

答应了会去就会去咯~~


不懂老师看到我们会有什么反应==



















huh~~

今天用了大概RM43``

RM20-衣服..

RM11-chiong k..

RM5-买了一个打XXX的公仔..

RM7++-火车票...




我用钱用好快叻...






















2molo king ju ben...

and nite celebrate chen ken teacher de birthday...



duno wednesday go where neh?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