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庆功宴``

闲``

5点就到了``

真后悔没有迟去``

因为很迟才开始``

都是那个某人害得啦``


害我们等那么久``

差不多七点才开始``

我也没什么吃``

就一直听歌``

听歌``

还是听歌``

好无聊阿``




吃了2粒鱼圆``一个CHICKEN WING``

喝了一罐汽水``

就那么多咯``

都没什么东西吃的``






过后就和洋去荡秋千``

全程没讲话阿``

洋就问我是不是有心事==

做么今天那么静


我当然说没有啦``

我不懂要聊什么嘛``

他就找话题咯

聊璇天``


他问我璇天现在到底还是不是璇天?

我就答``

是咯``我也想问``

哈哈哈~我就只会说~

是咯``恩咯``对咯``

==




这个问题要问我们自己咯``

是个名义而已?

还是真的有那个心在?



12月7号还是很希望10个人都在``

但我知道机会是很小的``

因为我们十个到齐的机会都没超过10次``






10++就很想回家了``

没人载``哎``

就只好等到十一点咯``

回到家十一点多``

上pps看戏``

fs~~blog~~

我上不到facebook和msn啦``

很讨厌叻``

我几个月没开msn了啦``

王八蛋``




我开始每天都写blog了咯``

够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