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_____下厨______

今天公公婆婆都去喝喜酒咯``

晚餐叫我自己煮==

yerr...

我弟还要说我煮得能吃的吗``

诶``不要看小我叻``

我煮了出来他也不是照吃==

全部都是他最喜欢的嘛``

全都是炸得``

哇老``

炸鸡,nugger,署条....hotdog.....

肯定养肥你叻...

我负责炸nugger,hotdog和署条咯...

还有煎蛋...



四个人吃,可是我炸很少==

啊哈哈哈哈~

我是为了他们好~

吃太多没有益:P

啦啦啦







我先炸薯条...

很快就给我搞定了~~

哇哈哈~~

过后就nugger hotdog一起炸~~

隔壁的窝就煎蛋``

两边一起来~

手忙脚乱~~~~~~

蛋煎好了~~

nugger hotdog当然没那么快熟咯``

就争取时间去洗米``

听说拿洗米的水洗脸很凉``

我就装了一瓶等下去洗看``

洗完米了``

回到去看我的nugger hotdog``

wow~~~

黑了一点==

没有很黑啦~~~

啊哈哈哈哈~~

吃不死啦 XD






炸鸡妈妈做工前炸好了``

吩咐我拿去烘热就OK了``

烘了大概15分钟就好了``

全部都煮好了~~


就是我最讨厌的时候了!

洗锅``呼``

讨厌叻``

很多东西洗阿!!

没有办法咯``

没可能叫我弟妹洗的``

他们只会吃啦``哈哈``

洗好了,清理下厨房

半小时了==

他们可以吃了咯~~

他们去吃~我去冲凉~

很臭油烟味==

YERR~~




















明天去CHIONG 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