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收拾收拾``

得空没事做``

就收拾下房间``

才发觉...

我房间真的好乱``

=.=

丢了很多练习纸``

只留了一些重要的nota给我弟弟``

真的好多纸``

拿去环保应该很多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回那些练习``

很多都是空白的``

一些我没做过``不然就是完全不会做``

其实如果认真起来读书``

这些题目还满容易的``

呼~

我浪费了三年的时间``

每天在学校只是玩,谈天,睡觉...

等下课,等放学,等放假...

每天都重复做这些事情...

现在想起真的没用``


其实只要我肯认真读书

成绩应该不会那么烂的


我就是不认真``不肯听老师教书

哎``

明年在努力~应该还来得及吧?

希望如此....


























他醒了...

=)

好好养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