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毫无意义 =X


 =X



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
每天无所事事..
啊!!!!
书读不好..
算了..
我承认我也没心读..
啊~
真的是敗家女~
只会一直要钱~
T-T
对不起啊~
妈咪 >.<


很有一股冲动想要做工 >.<
可是又不能放掉戏剧..
二选一 ?
T^T



想做工是因为..
不想再和家人拿钱了..
不想每天过一些毫无意义的日子..
zzzz
还有
我家境不是很好诶..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的想法是错的~
我也不知道咯..??
谁可以和我谈谈哦..??


没有人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