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生活营~^^

一个星期没写了~
不好意思~
呵呵~xD



_生活营_

好玩咯^^
不过讲座会...
闷 >.<
一开始到那边~
真的很想回家~
因为同房的又不认识~
同组得又没戏剧~
YAM GONG T^T


慢慢的认识了同组得人~~
认识了保姆妈咪^^
哈哈~
人很好叻^^
我每次把青菜都给他吃 =P


有3个团康舞~
最喜欢跳加油歌~^^
H.E.R.O 你是我的hero ^^
woohoo~~



印象最深刻的团康~
就是辩论会啦^^
我们这组进到决赛~
和大工委辩论诶~
心想死定了~
samuel那么会说话~=.=''
蛤...我还真的没出声 xD
不会讲话~=.=
我的队长很激动呢~~
哈哈~~
最后也拼了个双冠军回来啊~~
不错叻~^^



还有文艺晚会~
我们选到叶问~
死咯~只是我一个是戏剧~
又抽到一部我没看过的戏~
还以为死定了啦~
可是.......大家一起分工合作~~^^
就有一部剧出来了啦  xD
我选择不要演~~
哇哈哈~~
负责教舞步,和看道具~~
轻松哦??
可是我也很紧张得叻 >,<
最后得到冠军~~
wakakaka~~
all england ~~最棒 ^^




隔天,
就是station game 咯~
哈哈~
我们全部都过完~
yeah xDDD


all england ~
预备起跑,做到最好 ^^
最后也是我们赢了咯 ^^
得到了RM60 ^^
然后我们就加保姆~
总共九个人,一起分这笔钱 ^^
先去食堂花掉RM6~~
然后其余的就平分 ^^

拍了几张照片 X)




 all england ^^




^^





保姆妈咪 >.<
伟良在营很可怜~
哈哈~
所以一直来找我 xD



i like tis pic ^^



=)



lolx





yeah ^^




drama =X



结束前以三个团康舞作为happy ending luu ^^
happy yea XD





回到kepong~
我们去selayang mall 吃 MCD ~
then go 打 bowling~~
是不是觉得我们傻得~ =.=

大粉 x)












他们送我的礼物 > <









__回家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