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活动~❤

昨天开电脑玩到2点多~
lolx~~
七点还要起床咯~= =''
结果我真的睡迟了~XD
还好伟良call我~
嘻嘻~



___活动___


不知道今天干嘛了~
no comment _______








__结束活动__


谢谢丽珍的礼物先 XDD
他一直说这份礼物很适合我~
拆开来看,真的超适合我的叻!
哈哈>.<
很可爱的扑满~
谢谢咯 xDDD



然后~
selayang mall 打 bowling = =???
服了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哟~
我不知道现在是怎样了~= =
ma lai kw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