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昨天开心咯~~







昨天去看观摩~


超爱国文的戏~


哈哈哈


冠军非你莫属咯~


恭喜恭喜!








回来kepong 过后


我,莉君,la弟,洋姐,莉珍,原祯就去吃H1N1咯~


哈哈哈哈哈


没错~


就是H1N1


奇怪吧??


哈哈哈哈哈哈~


是mc来得哦~


猜猜看是什么^^






吃到一半


他们就去拍照咯~


搞笑哦!


吃饱了~


我们就去夜市走走~







去的途中...


我们突然癫了起来


在车里飙海豚音~


哈哈哈哈


外面的人全部望进来~



笑死我们了!


笑肚子很痛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


我们走了一段时间~


我终于买到一样东西了





哈哈哈哈~


我和lila买了一样的beg


我很喜欢哦~


一人25块~


不会很贵啦~



欠了莉珍10块钱>,<








总之昨天是超开心的!


哈哈~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谢谢原祯载我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