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喉咙痛阿!

lolx........

还有两天就要演出

现在才给我喉咙痛==

人有点不舒服了

哎~~

强调~只是不舒服

没有生病咯~

我没中H1N1啦~=.=

哎哟~~









刚刚排完戏...




突然很讨厌热闹


那些声音

真的很烦


我不知道做么会这样觉得

总之我不喜欢很吵

不喜欢多人

我开始喜欢自己一个人

安安静静的听歌

静静地想东西

静静的按电话




可能这些是我现在喜欢的


可能我变了




可能你们早就发现了










累啊

明天一整天一定累死了

我要早睡觉了

哈哈

明天不去读:P





拜六不知道赶到没有==

两点半补习

我不想MISS这科

可是又怕我很累






不理了

去到就去吧~~





写写下部落格

眼皮很重了

哈哈

晚安咯~~

大家明天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