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一切都结束了~

文艺日前一天~

节目司仪~lila~明恒~都一起去雪莹过夜~

哈哈哈哈哈哈~

闷到~没东西做咯

嘿~








每次表演前都一定会遇到这些东西的哦???

做么会将!真的吓死人咩~

到底哪个影子是什么来的??

没有人懂~全部都因为这些状况而影响到心情一下下~~

我给突然来的停电吓傻了~

我真得很怕黑==

心跳到很快咯~

要平复下自己的心情==






原本平静的心情都被你破坏了咯

我讨厌停电!!!











文艺日终于结束了~

结束的那杀那~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流泪~

一种不能形容的心情~

尤其是看到他们~





我是不会演了吗??


做么可以演到将烂~


啊~

发颠了




一天没睡到觉了~

累倒~

我还可以赶到去补习~

几厉害下的~~

佩服自己









结束了

也轻松了







突然不想演出了

可以做工作人员么?






下一个

才华洋溢==





大家准备下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