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欢送会..


12月18号
成为了欢送会的主角之一
主角们都约好穿格子衣
3辆车一起去到目得地
看见他们
感觉满陌生

节目大致上大都不错
看见大家的进步
大家的努力
^^

分享会
其实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
很久都没在那么多人面前分享自己的感受了 
><
最令我感触的是
你我的拥抱
我哭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

但是
天总会黑
人总要离别



合照



甲洞戏剧!!加油!!




诗韵


莉君




vink pan




 伟良



雪妮

丽珍♥



家殷♥


慧婷♥




















与鸿浩

巧茵好幸福啊 XD


仅有的男生 XD

 XT大头照













璇天们 ^^

在来张经典照XD


5年前与5年后
大家都改变好多
希望几年后
大家还是可以聚在一起

看回5年前的照片
我。。。消肿了 XD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这。。是属于我们的毕业照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