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近况。

25/11


被丽丽姑姑和connie拉去看阿拉丁..
丽丽姑姑 : ''不可以穿长裤,牛仔裤''
我 : 蛤?将穿什么?(= =)
丽丽姑姑 : 穿裙咯 ~

就这样,穿裙咯~
想穿那双bling bling 的平底高鞋的
connie : 不能穿这种鞋叻~
我 : 蛤,将又要穿什么?(= =)
connie : 高跟鞋...我不知道啦,我老板说那边很高级的,要穿到隆重点

心想 , sunway lagon而已噢
就这样5个女生穿着那讨人厌的高跟鞋走一段路,还有啊凯gor gor @@
我真的很想说我不要去了,可是RM100一张票 ( > < )
..........

去到
原来.....只是很普通的舞台剧 > ~ <



其实蛮好看的,呵呵 (^ ^)

外国人演的

看完就出去外面拍照

照片不在这 =(

大家都在给笑点

真的很有趣啦 ^ ^

喜欢这种一见面就谈得来的朋友


过后连续在姑姑家过夜


29号电头发了



眼袋好深 (T T)

星期一就开工了,希望不要放弃咯 > <

我什么都不会,没资格要求拿高薪

我会在网上继续卖衣服

赚 钱买我的白色 samsung S2
加油加油


期待与朋友们的melaka之旅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