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同一星空下 ,马桶餐 ♥


早上拍的 ~
wei jian 说我copy bosco = =
hello , 这个是有默契 !! 不是copy !! XD''


看了同一星空下 ..
我发觉我很冷静 xD
其实是很好笑的啦 ^^
超佩服老师的演技 !! 
好看啦喂 _ ♥ 



看照片吧 =] 










 bosco



ben dan





wei liang ♥ 




wei jian ♥ 




 janet



 apple♥ 




vink ♥ 



 momo


me ♥ 





最近爱上跑步了 xDDDD
哈哈..真的要减肥了 !! ^^
还有...省钱 ^^
我有信心我做到, 替自己加油 xP !! ^^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